業務推廣方案

  • 「再生能源發展條例」政府已採用電能躉購制度獎勵推動再生能源設置,並無提供一般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之設備補助費。太陽光電發電三大保證:

    –保證購電:立法保證,簽約後,20年皆以固定費率購電;

    –保證併聯:凡通過能源局同意備案審查,保證併聯賣電;

    –合理利潤:躉購費率設計的精神,包含設備逐年攤還,維運費用、資金成本及合理利潤。

    可結合建物設計兼具遮陽、隔熱效益
  • 依法申請挑高設置還能增加屋頂的可利用空間
  • 磁波符合安全規範沒有危害人體健康的疑慮

領航太陽能/昕陽節能 太陽能光電業務推廣方案---

A.一次解決工廠漏水屋頂問題 加蓋鐵皮浪板完全合法   

B.違建屋頂合法鋪設太陽能板 賣電賺錢

C.承租工廠屋頂裝設太陽能發電設備 隔熱降溫免出資

D.農業設施屋頂出租裝設太陽能發電設備 免費更換浪板享有賣電租金收入

E.住家屋頂裝設太陽能光電板 投資太陽能發電設備賣電20年

F.太陽能自用電-自產自用 不賣電 有效降低台電電費

G.徵求全省各鄉鎮有意願投入太陽能發電推廣加盟經銷商/兼職專員

台灣75%的工廠屋頂是以鋼構浪板為主要結構,浪板屋頂的缺點是鋼板容易吸熱,讓室內溫度快速昇高,要改善廠房內部溫度,廠方常需要另外花費一筆額外費用來改善降低室內溫度(排風機,排風扇,,等通風設備/浪板底層加裝隔熱/屋頂塗隔熱漆/廠房內加裝噴霧設備,,),效果如何則有待商榷確定的是增加很多不必要的成本,另外下雨天鐵皮浪板也造成不小的噪音。台灣是一種屬於海島型氣候,潮溼、多鹽份的環境,鋼構浪板直接曝露在烈日下也容易生銹造成漏水問題減少鐵皮屋頂使用年限。

在鐵皮屋頂上鋪設太陽能板可以有效阻隔太陽能輻射熱直接照射於鋼構浪板上,鋼板不吸熱室內溫度自然獲得改善,也能增加鐵皮屋頂壽命.

最重要的是屋頂出租安裝太陽能板不需廠商增加任何費用(廠商免出資專案),廠商原本要額外花費的隔熱改善工程的費用都省下來了,又能獲得長達20年的屋頂租金補貼.

太陽能電廠投資規劃,太陽能屋頂設計施工,安裝太陽能光電系統,陽光工廠屋頂租賃,徵求太陽能電廠投資人,徵求各地區太陽能光電推廣經銷,承租合法閒置屋頂當太陽能包租公,太陽能光電設備投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