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廠維運

太陽能電廠營運長達20年,後續維運管理之績效是攸關發電效能與投資收益的關鍵。領航/昕陽節能 提供在地化專業的電廠維運管理,著重於對客戶提供長期的系統維運服務確保投資人太陽光電系統維持正常運轉,減少電力損失維持穩定電力收入減少躉售電力損失,長期穩定的合作效益,掌握綠色商機創造共贏價值。

太陽能電廠孤兒服務方案內容:

(一) 提供定期巡查檢修;定期例行性巡檢、紀錄提供且確保電廠光電系統正常運轉。

(二) 光電系統零件維運更新;為確保與您的合作電站最佳運行,商機不中斷,維持高效率工作品質,我們將於最短時間內進行備品維修服務。

(三) 緊急查修服務;電廠發電量異常時,提出需求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派員進場檢測異常項目並將相關問題進行處理。

 

領航/昕陽太陽能提供 一般系統檢測、發電量異常分析、系統異常修復等相關服務。

太陽能電廠投資 AC DC箱檢測1.png

AC/DC箱檢測

太陽能電廠投資 AC DC箱檢測2.png

AC/DC箱檢測

太陽能電廠投資規劃,太陽能屋頂設計施工,安裝太陽能光電系統,陽光工廠屋頂租賃,徵求太陽能電廠投資人,徵求各地區太陽能光電推廣經銷,承租合法閒置屋頂當太陽能包租公,太陽能光電設備投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