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變器

太陽光逆變器/變流器(Photovoltaic Inverter, 簡稱PV inverter),或稱太陽能光電轉換器, 可將太陽光電系統所產生的直流電轉換成交流電,並且可直接將太陽能光電池所產生的電能饋入市電,提供使用者的自用電源,或提供給公眾電源。如果用電設施是使用直流電,則不需要裝置Inverter。

三種型式太陽光電變頻器,以併網型PV系統為先進國家PV市場的主流,而台灣PV Inverter的發展,多數偏向於併聯型PV Inverter。

新望 PrimeVOLT 太陽光電變流器

三相併網型太陽光電變流器.jpg

單相併網型太陽光電變流器

新望 PrimeVOLT 單相產品包含 3kW / 5kW 和 HV-5kW 系列

新望單項併網型逆變器.png

新望 PrimeVOLT 單相產品包含 3kW / 5kW 和 HV-5kW 系列1

新望單項併網型逆變器2.png

新望 PrimeVOLT 單相產品包含 3kW / 5kW 和 HV-5kW 系列1

皆通過德國萊因 TÜV 嚴格的檢測驗證標準,並通過德國法規 VDE-AR-N 4105 和 VDE 0126-1-1/A1 等併聯驗證,可有效降低太陽光電輸出可能造成的諧波電流污染及電壓波動,並已具備智慧電網及配合電力公司進行實虛功、過頻載及功率因數調整等功能,以提供電網電壓的穩定度。

此外,新望 PrimeVOLT 所有單相系列產品,也通過業界最新 ( IEC 62019-1, -2 ) 安規認證標準,提供系統最佳之安全保障。

 產品特色

 一體成型鋁鑄箱體

 通過鹽霧測試 IEC 60068-2-52:2017 severity 5

符合臺灣標準檢驗局VPC認證

雲端監控終身免費

100 % 台灣設計製造

 

三相併網型太陽光電變流器

新望 PrimeVOLT 三相產品包含 10kW / 15kW / 20kW 和 30kW系列

新望三相併網型逆變器1.png

新望 PrimeVOLT 三相產品包含 10kW / 15kW / 20kW 和 30kW系列1

新望三相併網型逆變器2.png

新望 PrimeVOLT 三相產品包含 10kW / 15kW / 20kW 和 30kW系列2

皆通過德國萊因 TÜV嚴格的檢測驗證標準,並通過德國法規 VDE-AR-N 4105 和 VDE 0126/A1 等併聯驗證,可有效降低太陽光電輸出可能造成的諧波電流污染及電壓波動,並已具備智慧電網及配合電力公司進行實虛功、過頻載及功率因數調整等功能,以提供電網電壓的穩定度。此外,新望 PrimeVOLT 所有三相系列產品,也通過業界最新(IEC 62019-1, -2)安規認證標準,提供系統最佳之安全保障。

產品特色

 一體成型鋁鑄箱體

 通過鹽霧測試 IEC 60068-2-52:2017 severity 5

 符合臺灣標準檢驗局VPC 認證

 面板配置靈活性高

 雙組Tracker 可獨立或併聯輸入

 雲端監控終身免費

 100 % 台灣設計製造

單相變流器,三相變流器,併聯型變流器,獨立型變流器,混合型變流器,轉換效率, 單相逆變器,三相逆變器,併聯型逆變器,獨立型逆變器,混合型變流器,逆變器,單相逆變器,三相逆變器,台達逆變器,新望逆變器,固德威逆變器,kaco逆變器, 盈正豫順逆變器,獨立型逆變器,併聯型逆變器,混合型逆變器, 台達變流器,新望變流器,固德威變流器,kaco變流器, 盈正豫順變流器,獨立型變流器,併聯型變流器,混合型變流器,DELTA,GOODWE, Solaredge, Darfon, Mean Well,PrimeVOLT, Satcon, POWER MASTER, APS, ABB, Cyberpower, GROWATT, SMA, AEC, Solar Master, MOTECH, POWER MASTER, LTi, Ablerex, Zeversolar, Huawei, KSTAR, Delta

台達DELTA太陽光電逆變器:

組串式逆變器分為兩大種類: 單相逆變器與三相逆變器。

台達逆變器1.jpg

單相逆變器 : 適合一般住戶及小型工廠使用;擁有極輕重量使安裝更加輕鬆,免費雲端數據及手機APP監控服務,無風扇設計使運行過程低噪音,並且擁有IP65等級的防護可安裝於戶外環境。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jpg

三相逆變器 : 適合工業、商業及電廠級大型案場使用;擁有IP65防護等級,可安全於戶外使用,搭載兩組MPPT追蹤,使發電效益更好,可編程的實虛功調控功能,使電網更加穩定,內建智慧型風扇,提高運轉穩定性。

單相並聯型逆變器H3_210

H3_210_M.jpg

在單相並聯型逆變器領域,台達提供一系列的產品,其中H3_210具備IP65等級保護,適用於市內外的環境及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可將產生電力併入市電的低壓網路,也具備了無線功能可透過手機APP隨時隨地對逆變器進行監控,此外,20dB低噪音的設計,使得居住環境不受噪音的干擾

 

寬電壓範圍30~600Vdc 

最高效率可達97.5% 

極輕的重量 易於安裝 

內建Wi-Fi通訊模組 

可透過App進行併網設定 

低噪音(20 dB) 

透過MyDeltaSolar雲端即時線上監控 

IP65等級保護 適合戶外環境安裝

單相並聯型逆變器H5A_220

H5A_220_M.jpg


在單相並聯型逆變器領域,台達提供一系列的產品,其中H5A_220具備IP65等級保護,適用於市內外的環境及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可將產生電力併入市電的低壓網路,也具備了無線功能可透過手機APP隨時隨地對逆變器進行監控,此外,20dB低噪音的設計,使得居住環境不受噪音的干擾

 

寬電壓範圍30~600Vdc 

最高效率可達98.3% 

極輕的重量 易於安裝 

內建Wi-Fi通訊模組 

可透過App進行併網設定 

低噪音(20 dB) 

透過MyDeltaSolar雲端即時線上監控 

IP65等級保護 適合戶外環境安裝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RPIM10A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10MA.png

台達電子所研發的 RPIM10A 非隔離式設計市電併聯型逆變器將太陽能板所發出的太陽光能集結轉換再與市電併聯。台達電子擁有數十年專業的電源開發技術,成功研發出98.3%超高效率的太陽能逆變器,不僅能保障太陽能系統最佳穩定的運作並且更能帶來最大的市電併聯回饋率。

 

非隔離型逆變器

2 組MPPT設計

超高效率 98.3%

可選配Wi-Fi / Ethernet通訊介面

超廣直流輸入電壓範圍

內建AC/ DC斷路開關

直流端relay保護措施

超輕量化設計

IP65防護等級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RPI-M20A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M20A.png

台達電子所研發的 RPI-M20A非隔離式設計市電併聯型逆變器將太陽能板所發出的太陽光能集結轉換再與市電併聯。台達電子擁有數十年專業的電源開發技術,成功研發出98.3%超高效率的太陽能逆變器,不僅能保障太陽能系統最佳穩定的運作並且更能帶來最大的市電併聯回饋率。

 

2 組MPPT最高功率追蹤

虛功補償穩定系統 (Reactive Power Control)

非隔離式無變壓器設計

超高效率 98.4%

超廣輸入電壓範圍

故障低電壓穿越功能 (LVRT / FRT)

IP65 防雨保護等級

人體工學握把設計

5吋圖型顯示LCD螢幕

6國顯示語言

自動系統記錄存檔

簡易壁掛式背板設計

RS485 通訊介面埠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 RPI-M30A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M30A.png 

台達電子所研發的 RPI-M30A非隔離式設計市電併聯型逆變器將太陽能板所發出的太陽光能集結轉換再與市電併聯。台達電子擁有數十年專業的電源開發技術,成功研發出98.5%超高效率的太陽能逆變器,不僅能保障太陽能系統最佳穩定的運作並且更能帶來最大的市電併聯回饋率。

 

2 組MPPT最高功率追蹤

虛功補償穩定系統 (Reactive Power Control)

可選配 Wifi/Ethernet 通訊介面

非隔離式無變壓器設計

超高效率 98.5%

6組直流輸入

超廣輸入電壓範圍

故障低電壓穿越功能 (LVRT / FRT)

IP65 防雨保護等級

人體工學握把設計

簡易壁掛式背板設計

RS485 通訊介面埠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 M88H

三相市電並聯太陽能逆變器M88H.png 

台達電子推出的M88H組串式逆變器,採無隔離變壓器設計。M88H擁有出色的效率表現,高達98.8%的最高效率以及98.5%的歐規轉換效率,更能有效將太陽能系統的效益發揮到極致。除了可以廣泛的使用於屋頂光伏系統之外,更適合用於地面光伏電站,接線盒的設計可以省去外部配線箱的成本,減少安裝時間以及大幅節省維修成本。另外俱備IP65防護等級的外殼,能適用於各種戶外環境,確實保障逆變器不受外來環境影響,並有效的延長產品運作壽命。

 

寬廣輸入電壓範圍(200~1000Vdc)

雙級逆變器

牆面壁掛式安裝

2組MPPT追蹤器

卓越的效能, 最高效率98.8%

人體工學握把設計

IP65戶外應用等級

內建交流與直流防雷器

單相變流器,三相變流器,併聯型變流器,獨立型變流器,混合型變流器,轉換效率, 單相逆變器,三相逆變器,併聯型逆變器,獨立型逆變器,混合型變流器,DELTA,GOODWE, Solaredge, Darfon, Mean Well,PrimeVOLT, Satcon, POWER MASTER, APS, ABB, Cyberpower, GROWATT, SMA, AEC, Solar Master, MOTECH, POWER MASTER, LTi, Ablerex, Zeversolar, Huawei, KSTAR, Delta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