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太陽能自用電檢修改善評估

太陽能相關訊息:

台中北屯區太陽能自用電檢修改善評估-自發自用節省電費支出

內容說明:

您的太陽能電廠故障率很高嗎?你的電廠變成孤兒了嗎?你的原廠已經倒閉了嗎?你的維修保固費用非常昂貴嗎?你找不到專業的的維修公司配合嗎?

隨著 EPC 保固陸續到期,「電廠孤兒」將會越來越多,體質不良的電廠風險也會越來越高。

詳細說明:

現場檢修現況:

  1. 1.該太陽能自用電案場鐵皮屋屋頂上共計鋪設10片太陽能板,太陽能板固定方式採取C鋼倒放(ㄇ型)固定於鐵皮屋頂.
  2. 2.所有太陽能板已出現鍋牛紋(太陽能電池片隱裂),發電狀況不理想,也容易造成危險.
  3. 3.由於幫忙規劃自用電同業未幫其安裝防逆送裝置,屋主反映有電表導轉現象.
  4. 4.現場同業安裝自用電表箱中只有簡單的AC斷路器及DC端子台,完全沒有規劃太陽能所需必要原件:1.DC開關突波吸收器 3.
  5.    保險絲座.
  6. 5.自用電表箱內部配線凌亂,日後改善工程中會幫其重新整理.
  7. 組合圖.jpg

太陽能板鍋牛紋(太陽能電池片隱裂) 自發自用節省電費支出

太陽能自用電-安裝KW數評估.jpg

太陽能自用電-安裝KW數評估 自發自用節省電費支出

一堆太陽能自用電安裝系統商,要幫客戶要裝太陽能光電系統時只會跟客戶詢問,你可以安裝的屋頂坪數幾坪,並依此來幫客戶裝設過多的太陽能板,從來不會詢問客戶每月/每天用電量多少?

沒有那麼多的用電量,裝過大的太陽能自用電其實只是浪費投資人的辛苦錢,飽了安裝系統商的荷包.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