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廠孤兒維運 原規劃系統商已經聯絡投資人收到台電賣電通知單 發電收入掉了將近50%以上

太陽能相關訊息:

太陽能電廠孤兒維運 原規劃系統商已經聯絡投資人收到台電賣電通知單 發電收入掉了將近50%以上

內容說明:

太陽能光電系統異常現場檢修 確認故障原因

  1. 現場DC/AC箱確認原系統商線路配置方式
  2. 查線了解模組串列方式(無現場模組串列圖面資料)
  3. 太陽能各細部 電壓/電流檢測,了解原因.
  4. 故障原因確認,回報投資業主,下料更換.
詳細說明:

您的太陽能電廠故障率很高嗎?你的電廠變成孤兒了嗎?你的原廠已經倒閉了嗎?你的維修保固費用非常昂貴嗎?你找不到專業的的維修公司配合嗎?

隨著 EPC 保固陸續到期,「電廠孤兒」將會越來越多,體質不良的電廠風險也會越來越高。

現場變流器顯示異常資訊 與變流器廠商聯絡確認異常代碼所示故障原因.

會裝設太陽能發電系統,並不代表日後有辦法幫你作保固服務(許多系統商安裝太陽能光電系統買的都是公板的模組/變流器/DC箱/AC箱,,太陽能光電系統故障了,到底是哪裡壞了?哪一個環節出問題了?不了解整個系統電壓/電路結構的更本查不出原因,

投資人考慮投資太陽能時除了要比初期投資價格,後面維運成本你有想到嗎?安裝系統廠商不具備此專業能力日後系統出問題無法幫你作系統保固維運,這時投資人另外要找<專業系統廠商>維運勢必要付出更高的後期維運成本.

陽能電廠投資規劃,太陽能屋頂設計施工,安裝太陽能光電系統,陽光工廠屋頂租賃,徵求太陽能電廠投資人,徵求各地區太陽能光電推廣經銷,承租合法閒置屋頂當太陽能包租公,太陽能光電設備投資

   ^ 
TOP